宜蘭綠色博覽會六大主題館 329登場

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將從三月二十九日起到五月十八日為期五十一天,在武荖坑風景區盛大登場,今年以「歡樂、舞動、聰明綠生活」主軸出發,強調對於環保、珍愛地球的重視。

「2008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規劃寓教於樂的六大主題展館,綠博吉祥物為「小滴嘟」,以故事串連的方式帶領遊客一同探索我們居住的水藍星「地球」的現在與未來。

宜蘭縣政府指出,今年綠色博覽會六大主題館,有喚醒民眾重視地球暖化危機的「全球暖化館」、呼籲全民節能的「綠色心生活館」、促進民眾健康與地球共生的「樂活主題館」、透過科技認識地球氣象動態的「大氣科學館」,以及「戀上宜蘭館」體驗宜蘭當地豐富多元的食衣住行,和迎接金鼠年、推廣生態保育的「心有所鼠館」。

宜蘭縣政府指出,今年每個主題館內都安排有豐富多元的互動遊戲,希望讓遊客都能從趣味驚奇

的體驗中進一步領悟愛護地球、重視環保的重要。

宜蘭民宿 葛瑞絲~

羅東運動公園旁~走路16秒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