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日~難得好天氣~下了幾天大雨~去看看房子~屋頂 快好囉~
也去運動公園走了一圈~好多人~很舒服的地方~
這天應該要去吃點好吃的~~
前幾天看到一家在興東南路的泰式料理~每盤都一百唷~~去試試

都是一百~魚類的除外~~我跟BF 點了五樣~
這是第一道 ~海鮮沙律~
吃了幾口 才想到要拍照存證~呵~缺了一角 應該吃了兩隻蝦跟一些透抽吧~~


這辛辣~很不錯喔~
很下飯~~但我們有點河粉 ~~所以沒吃白飯囉~
白飯每人$15~~吃到飽~


這泰式河粉還不錯~~有點淡了一些些~~可以味道再重一點吧~~~


這是金錢蝦餅~自從上次在 寧夏夜市吃過好吃的金錢蝦餅~
就常想那香噴噴的滋味~


來個特寫吧~~~五片一百~~蝦味嗯~~比那個差一點~~
但看在每盤一百的份上~還算可以的~
接下來上的是椒麻雞



一樣~~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是我吃太鹹嗎~~
肉還不錯~
底下鋪的青菜也蠻脆的~~
上次老公公帶我在花蓮吃的 就很椒味喔~~

再來~
蝦醬高麗菜~


很下飯~~~下次想試蝦醬空心菜~



一共五道菜~
剛剛好~兩人的肚子 都飽了~~花了五百大洋~~

約好 ~下次要來試試別的菜~
基本上
還不錯~
下回再來吧~~

呵~~今天二十四日~我又去吃了一次~補些照片上來喔
這是涼伴木瓜絲

味道很爽口喔~
這次吃了 月亮蝦餅

比金錢脆一些些~一份有八片~~
還不錯~我覺得比金錢好吃一點~

上面這個是打拋雞~~很下飯~
所以本來有點河粉跟炒飯的~吃完後
我們都吃了好幾碗白飯呢~
因為接下來的更下飯ㄚ~

這是綠咖哩雞~~超級下飯的~淋在飯上面~
有點辣~有點香~我們幾個都說好吃喔~
還有這鮮蝦冬粉褒~


蠻入味的~這是少數沒辣的菜了~

當然也有好吃的蝦醬空心菜~~
也是好吃又下飯~~對這些有香料的菜~我真是不能拒絕呢~~~


最後這酸辣海鮮湯 料還不少~~
說真的 一盤一百~真是便宜~又好吃~~~


今天這麼冷的天~喝了這熱熱辣辣的湯~~
肚子都熱了起來~
外套也脫了~~

這次一共五個大人~兩位小朋友~
除了上面這幾道菜~
還吃了 泰式河粉跟蝦醬炒飯~
當然也有點了好吃的海鮮沙律~還點了一壺泰式奶茶~
一共一千一百四十大洋~
一堆人飽到 不想動~~
宜蘭民宿宜蘭美食羅東民宿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民宿羅東民宿礁溪溫泉
很山隧道宜蘭民宿武荖坑風景區遊客中心宜蘭民宿羅東夜市宜蘭地圖羅東地圖好吃小吃找民宿

泰錝泰式料理  ~ 在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73號~
電話是 :03-9571233

我是 宜蘭民宿 小管家 葛瑞絲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