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自助遊 美加日便宜機票多
更新日期:2008/01/14 06:09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農曆春節旅遊旺季將至,除了跟團外,背包客、自助旅行者也四處探詢便宜機票何處買?業者表示,目前美國加拿大日本便宜機票多,日本二月來回甚至萬元有找,其他旅遊路線,不是一位難求就是價格強硬,享受「便宜遊世界」的背包族,設計旅行行程時,可供參考。

 

台北東京來回機票降至萬元

 

業者表示,日本線今年因為航空公司大開包機,機位供給量大,所以價格有降價空間,譬如日空航空最近推出二月四、八日出發,台北到名古屋(來回)從一萬四降到八千五,台北到東京(來回),原價一萬七千五,降到一萬元左右,如果再延後幾天出發,降到一萬元以下。

 

美國、加拿大部分,因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天數短,民眾對需要長天數的美加行程意願降低,機位賣得沒有想像中好,原本約四萬元的台北美國航線(來回),西北航空降到二萬一左右,台北飛溫哥華(來回),從三萬八降到二萬七。至於歐洲及東南亞航線,價格並沒有特別降低。

 

紐澳線行程相當旺,難買到便宜機票。業者表示,因前二年紐澳團慘澹,狀況並不佳,今年航空公司大殺價,炒旺這條旅遊線,去年十一、十二月劃位的機票,約二萬三(來回),目前票價大都漲到二萬六左右,對背包族而言,已經難搶到便宜機票。

 

專門銷售便宜機票的一○一旅行社負責人林顯峻表示,每年春節旅遊旺季,外籍航空公司的票價通常容易降,有些零星機位也不一定放在網路上,建議欲撿便宜機票的背包客,不妨主動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詢問,多問多找,抱持貨比三家不吃虧的態度,有時候就會撿到好康。

 

雄獅旅行社協理林承曄表示,今年春節假期出國,美加雖然機票便宜,但如果沒有先辦好美簽,現在趕辦,面試大概都排到二月份,要去玩可能也來不及,這些可能變數,背包客設計行程時,記得要列入考慮。

來宜蘭旅遊住宜蘭民宿吃羅東夜市遊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住羅東民宿宜蘭民宿 吃在宜蘭民宿 看宜蘭民宿便宜民宿含早餐的民宿羅東民宿羅東夜市合法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