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的包包不見了~
整個大包包 放在機車踏板上~
掉了~我居然不知道~~~~~~~~~~~~~~~~~~
頓時 血壓大概有三百吧~
我趕緊沿著原路 找回去~
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啦~~~

繞了三次~我的天
我所有家當都在那個包包裡~
馬上衝去警察局~
因為我連家也回不去~
先跟警察借電話~
我的金融卡~我的信用卡~
打了很久很久的電話才處裡好~

順口說一下~人在緊張的時候~一秒都覺得太久
有的銀行~馬上語音接通就出現 ~信用卡掛失請按一~
有的銀行~我轉來轉去 大概花了十分鐘 還找不到該跟誰說話~

郵局~的先生接到電話~馬上就幫我電腦上按一按就可以了~
第一銀行 還要打去台北的總行去
合庫 我現在還要拿本子跟印章 卡片去註消~

~~~~~~~我全身僵硬~~~~~~
十二點丟的~
三點多 還沒消息~
所有的問題都浮上我的腦海~
打我的電話 沒人接~也沒關機~
怎麼辦~~~
又跑了趟警察局~
沒消息~~~~
突然想到 可以查我的手機的位置吧~

問了警察~警察說要刑事案件才可以 也要找我的電信業者~
他們沒權利~
又問了遠傳 甜美的小姐~
也說他們沒權利~要警察~電信警察才可以~

我說~我剛才從警局回來呀~警察說要找你們的~
你們要我找他~~~是怎麼了~

小姐要我去大的警局報案~~或是上網報案~他們就得受理~~
ㄚ~
開了電腦~找到刑事警察局去~~給了我電信警察的電話~

才知道~如果是失竊~警察才會主動偵辦~
還要我去報案 ~我報了呀~但是遺失~不行
遺失的話~警察是被動的~等好心人士主動送來才行~
說來說去~
我覺得 我真失望~
就是小市民 ~沒人裡我的feel~

唉~這期間 我還把身分證給停了~
找了相片 
回老家去辦身分證吧~
心想  都沒了~~~~

這時候~家裡電話響了~
下午四點多~
有人打了電話去民宿 說撿到我包包~~~~~~

  oh my god~~
我趕緊回電~
是在宜蘭三星大洲加油站工作的李先生~
我掉在五叉路口的路中間~
他撿到了~

謝天謝地~
我衝到那大洲加油站~~

真的謝謝李先生~
善心人會有好報的~~這幾小時~我真的 不知怎麼過的~

謝謝~謝謝~~~

下次會小心的~真的怕到~~

到民宿時發現 電腦 壞了~不能開機~

阿~我今天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