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速食店消費,又得從荷包裡掏出更多錢了。去年底,麥當勞才剛調漲餐點價格,肯德基也從昨天(12號)開始,幾乎全面漲價,套餐一律漲5元,還有雞翅桶餐更從149漲到159元,一口氣漲了10元。而店內人氣商品蛋塔類,就連1塊錢,也要調漲!

 

大口大口咬下美味多汁漢堡,讓人好滿足。不過,這樣的享受,可能又要讓你的荷包縮水了。

 

受不了原物料成本節節攀高,肯德基宣布調整部分商品售價,套餐類從132塊漲到137塊,貴了5塊錢,單點則是每樣漲幅在1到4塊,不過全店漲價最明顯的,就是雞翅桶餐從149變159元,一口氣調漲10元最驚人,但離譜的是,就連店內明星產品蛋塔也從29漲到30元,1塊錢照漲不誤。

 

速食業漲價一波波,去年底麥當勞就將麥香魚一口氣調回原價69塊,漢堡王漢堡裡添加燒烤醬,還要多收10塊,對許多消費者來說,負擔可以說是越來越重了。

平常並不常吃麥當勞 跟肯德雞
因為怕胖~~~呵~~



宜蘭民宿來宜蘭旅遊住宜蘭民宿吃羅東夜市遊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傳統藝術中心住羅東民宿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