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秒的距離~
我要住在森林裡~

忙碌的這些日子~
參加台北旅展~
跟協會去高雄三天~
小房子 開始拆除~

跟家人的溝通出了問題~
一堆問題跟一堆想法~
真的很感謝熱心的家人~

可是~
我還是想要自己要的樣子~
在我心裡早已規劃很久很久了~

屋內瀰漫的咖啡香~與格狀交錯的鬆餅 ~是下午的味道~

夜裡~讓VODKA 與KAHLUA 陪我們~當然還有 Rita Calypso 芮塔小姐陪囉~~

這兩個月來的失眠~
希望趕快結束~

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
是我想要的一個家的樣子~

姐姐妹妹 回來時~有個聊天 睡覺的地方~
一家人有個大桌子 圍在一起吃飯


當然~
你們沒回家的日子~
我就當個民宿管家~
招待四面八方的遊客們~
我就像個阿姨 ~~美艷的阿姨喔 ~~呵~
而我的老媽媽~要去運動公園散步也很方便~
早上有空 還可以來陪陪朋友們~
離現在住的家 也近~



二十六秒的距離~
我要住在森林裡~


加油  葛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