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悠遊卡上路 台北宜蘭一卡通
 
 
現在起,悠遊卡到宜蘭也能通!台北智慧卡公司與宜蘭縣政府宣布,即日起發行宜蘭悠遊卡,不僅可以持卡乘坐北宜高國道客運,在台北也能搭乘捷運、坐公車,功能和台北悠遊卡完全相同,而目前已發行的悠遊卡與悠遊聯名卡也可以遊宜蘭。


方便民眾往來台北和宜蘭之間,宜蘭縣政府與台北智慧卡公司合作,正式發行宜蘭悠遊卡電子票卡;即日起,宜蘭與大台北都會區間各項票證系統資源可以共享,一卡通行台北、宜蘭,悠遊無障礙。
目前,宜蘭悠遊卡已經可以使用於通行北宜高速公路的葛瑪蘭與首都二家客運業者,民眾搭車更加方便。其中,首都客運並在車上全面裝設悠遊卡扣款設備,民眾不用事先買票,憑悠遊卡就可以上車,有效節省排隊購票時間。
宜蘭悠遊卡以宜蘭知名地標龜山島為版面,初期發行500張普通票,每張售價500元,除了坐車方便外,宜蘭縣政府預計明年起擴大使用範圍,將宜蘭縣境風景區門票、客運車票、停車場收費系統、圖書館借書證與智慧卡系統結合,讓民眾享有更多的快速與便利。
 


宜蘭民宿  歡迎大家來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