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規鐵律:後座女人 限太太~
更新日期:2007/11/03 16:20 記者:記者孔令琪/台北報導
「機車">重型機車對我們這些大人而言,好像是小朋友的玩具,只會偶爾玩一玩」,北台灣寶馬 (BMW)重機車車隊活動組組長陳步全認真的說。車隊的成員買重機車,大家平均一個月騎不到三次,重機車都是擺著壞掉,不是騎壞的。


北台灣寶馬車隊成立到今年正好十年,是內政部登記有案的人民團體,目前有六十餘名車友。有人會問,為什麼只有六十多人加入,原因很簡單,車隊的審查資格相當嚴格,尤其是「人品」。在北台灣的隊規中,最重要的是隊友聚會不能載太太外的女人上路,車隊的通訊錄都有隊友夫妻合照相片,沒法矇混,一發現載「非法定妻子」出門,會被依隊規開除隊籍。


事實上,這種規定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故意將機車後座椅拿掉,有異曲同功之處,一方面可免去載人的麻煩,另方面更可以免去載人時機車的操控性能困難度。

剛看到這新聞~
蠻好的~

限太太ㄟ~~
想把妹的 ~就算了~~~

有錢的男人~
是真的 機會比較多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