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代書打電話來~

都過戶好了~

下週一交錢 ~交屋~~~~~~~~~~

找了好朋友 國書 來幫我設計~

因有改建的問題~現在只有兩層樓~只能有兩個房間~

我必須加蓋三樓~再增加兩個房間~

這樣就會有四個美美的房間~~~

離我的慢遊新生活越來越近了~~

一直希望可以永遠住在宜蘭~住在森林裡~

我想要有個自己的小民宿~收入夠用再多一點點就好~~~

房子裡永遠都有咖啡香~有好聽的音樂~有很多書~

可以不要很緊張的過日子~~~~當然 這樣就不能有太多的須求囉~~

包包可以少買幾個~~~沒關係的~~~

我是葛瑞絲~~~~給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